seaUhahaha

9.7斯凯奇coolboy韬哥见面会repo

9.7是一个值得铭记的日子,因为超级超级近的看到了韬哥!



下面容我啰啰嗦嗦多写一点~



1. 很长很啰嗦的入场券故事

首先,斯凯奇被韬韬演绎的非常cool!尤其是惊人一跳!弹跳力惊人了!

知道了买鞋可以去见面会之后就有些心动但又有些纠结,因为去年就觉得熊猫鞋有点丑于是拒绝了和好友一起买鞋见潘帅看街舞的活动(事实证明上脚还是很有型的),于是就想如果碰到了就买,顺其自然,但是到附件店里一看才发现并不是所有店面都有新款,心想那就算了吧,明年继续看演唱会好了~

结!果!周日晚上看到有小伙伴在来福士想拼单买鞋,顿时心头一热就立即出发了!就是喜欢这种想到马上行动的感觉有木有!走在路上觉得自己超cool!据店员说我们拿到的这两张入场券是来福士最后的两张!于是立马小心翼翼把票放到了鞋盒里!就怕自己脚下生风把票给吹跑哈哈哈!总之特别开心!





2. 很意外很搞笑的入场故事

7号这天本来还在纠结要不要穿斯凯奇,上海居然降温了!那当然要支持一下金主爸爸!正好和一起买鞋的小伙伴差不多时间到场地,整体感觉就是:酷酷的!特别适合拍照片!(话说周末两天BIS的breaking比赛都在船舶馆,既可以免费看比赛,还可以拍酷酷的照片!)

大概是因为自己太不酷了,所以拍出来总觉得傻傻的 = =

还被小伙伴吐槽给她拍的照片不符合要求 = =

就在我两在中间的微视小屋激动拍照时,有两个酷酷的boy过来说,美女,能不能帮忙拍两张照片~~

我一扭头,哎哟喂好眼熟,你是不是那个,是不是是不是那个谁,那个那个……就在我和小伙伴啰嗦半天始终记忆提取不出来的时候,小伙伴灵机一动:龙飞?

疑似龙飞淡定而不是尴尬的一笑,是龙仔哈哈哈

没错!就是在这就是街舞100进49,让韬哥惊呼“你飞起来了!”的龙仔。真人真的真的真的很帅!比电视上帅很多很多!虽然不高,但怎么说呢,就是你一扭头看到他,会惊讶,这么帅的boy!这种感觉。现场也有很多疑似网红拍照直播什么的,但龙仔这种帅一看就是纯天然的超有范儿!倍儿精神那种!虽然蛮激动的,这是我如此近距离见到的第一个bboy!但还是没好意思要求合影什么的,见到就很开心啦!

于是就卡卡卡卡帮龙仔和他的小伙伴拍照,后来还被小伙伴吐槽为什么帮人家拍的好看帮她拍的就不好看,我觉得吧,可能是人家帅哈哈哈哈

P.S. 后来龙仔把照片发了微博,天哪,照片简直是怪兽,把真人的帅至少吃掉了三成,绝不夸张!





3. 终于到了韬韬要上场的时候了!

当然还要啰嗦一个小插曲,主办方把我们放进去的时候,人还不是很多,舞台是一个“工”字型,舞台外围有一圈栏杆,先冲进去的大家伙儿都咆哮着抢栏杆去了,和我一起的小伙伴抢到的是工字型第一横左边,离屏幕很近。但我感觉这个位置有点太靠前,很有可能到时候只能看到背影,问了问工作人员说大概会在舞台中央的位置,于是我就想往外面走走,但是小伙伴有点舍不得已到手的栏杆,我就自己乱走到了工字型第二横左边,找到个位置还不错,前面守着栏杆的妹子没我高,这里不得不感谢斯凯奇,又给我加了几个里面的身高,完全不挡!更神奇的是,我前面守着栏杆的妹子大概是站的有点累,站着站着走了…于是我幸运的变成了第一排哈哈(后来证明这个位置真的非常非常非常近!)

这段实在是太啰嗦了…后面简写一点:

韬韬上场前的走秀(话说斯凯奇这一季真挺酷的!)

韬韬上场前的街舞表演(酷酷的龙仔!bboy简直了!我的感觉和韬韬一样震惊脸:小哥你飞起来了!)

韬韬上场前的吹冷气和灯光乱打…(冷气真挺足的,再次感谢斯凯奇,为了搭配我穿了长裤)

再后面就是!韬哥上场啦!

不得不说,这才是全场最酷最酷的boy!当当当!




4. 直面最酷boy的第一印象

其实之前两天看到路透啊采访啊什么的,感觉韬哥状态不太好

加上拍戏在横店,估计赶到上海来应该也很辛苦,所以有点小担心

(后来还看到了下午韬老板屠版自己公司微博…看给人员工难为的= =)

没想到韬哥一出场状态就肉眼可见的好!虽然已经记不太清楚细节,但总体感觉就是又高又瘦!肤色不白但很适合很健康!脸部轮廓又非常有冲击力!一句话:明星就是明星!

而且运动装再适合不过了!希望斯凯奇继续签下去呀!真的超好看!比模特穿的更好看!韬哥不喜欢别人叫他小鲜肉,我也觉得!运动装的韬哥就是全场最酷最酷的boy!

但是一张嘴说话又很软萌:

解释了前两次机场状态不好是因为不想和daryl分别飞机上哭红了眼(你的带肉大哥都回北京了有啥好哭唧唧的哈哈哈);

又写了两首歌《分手不分离》《单身》(光这歌名说不定能变网络神曲哈哈哈);

不想工作还想玩就跟开学综合症一样(太能理解了我就是这个感觉但没关系boy开学都来了假期还会远吗);

还自己用手机和gopro拍了纯素颜自己剪的mv(这个是真的很期待)!

总之就是他说的每一句话我都想笑!

参照快乐大本营采访马思纯:他怎么这么有趣!

然后…

其实就没有然后了,因为韬韬退场我们就跑去微视小屋继续凹造型拍酷照,当然最后我觉得还是不是很酷,尤其是见到龙仔和韬韬之后,感觉自己实在太不酷了!觉得自己的手摆在哪里都很多余:)





5. 最后再啰嗦一句

出来之后小伙伴问我什么感觉,我说好像没有什么太大感觉,但回看照片立马打脸:真人真的比照片帅帅帅帅帅太多倍了!再次感慨照片真是一只吃帅兽!我觉得有机会与明星合影可能也不敢了,肯定差太多了!

最后,希望cool boy 状态越来越好!

希望自己也能变酷那么一丢丢哈哈哈!

最后放一张最喜欢的韬哥:

(距离真的很近,比演唱会还要近,开心!)

找了半天居然不能插入图片😓,只好图片单独发啦!

评论(4)

热度(6)